close




財神娛樂澳門賭場

上周奪職業生涯首冠的蔡佩穎,本周在台灣運彩即時比分寒流中挑戰連2勝。(圖:TLPGA提供)

運彩 nba

女台巡(TLPGA)1月3連戰最後一役─總獎金600萬元的TLPGA暨老爺公開賽,明(22日)在新竹關西老爺球場進行3回合比桿,由於周六、日氣溫狂降至5度左右,將考驗每位選手的意志力。泰國女將諾塔雅今年尋求3連霸,由於她前兩場在日立慈善盃並列第10,仰德女子賽名列第8,爭冠來勢洶洶。上周在仰德公開賽贏得職業生涯首冠的蔡佩穎,本周尋求連2勝,台灣女將還有2月赴美展開美巡生涯的18歲程思嘉、旅日女將姚宣榆、今年進軍日巡的謝瑀玲與去年「獎金后」郭艾榛等人參賽。本屆更首度邀請中巡賽排名前15的4位選手參賽,包括前兩場都有參賽、且都名列前10的中國大陸明日之星17歲石昱婷。今年計有自中國丶日本、韓國、馬來西亞丶泰國、越南及台灣計96位中外職業女將及8位業餘球員參賽,其中台灣選手53人(包括8位業餘青少年選手)、泰國29人、韓國11人、中國與馬來西亞各4人。(中時電子報)

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





俄羅斯輪盤規則
arrow
arrow

    李子軒誨賊興冰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